Downloading...

雖然是舊文復發
但還請各位當新文章看待
畢竟都有"品質保證"

================正文開始=================


Downloading...Downloading...

"鎖右鍵"這個功能
實在令人又愛又恨吶~

當在網路上看到絕世美女
想說永久儲存在硬碟裡
往後有feel的時候
方便拿出來做一些"謎樣"運動(?)之時
方便拿出來欣賞欣賞~
卻無法開右鍵的"囧"境

但沒有鎖右鍵這功能
也無法保障一些人的權益
盜圖文嚴重氾濫阿~QAQ

那在下也就"勉為其難"的教教大家
如何成為盜圖文高手破解右鍵!

當然。。。
在此要先宣示三要點!

一、為了正義,不亂盜別人的圖文
二、為了自己,不要當個白目透露行蹤
三、為了台灣,不要張揚自己的戰績
以上廢話。。。
以上!白目才做得出來的舉動
請大家避免為之!

謎:你自己盜得很爽?
我:噓。。。最近有收斂些= =a


經過無聊又沒意義的宣誓之後
回歸正題

破右鍵教學

首先分兩個部份!
IEFirefox(以下簡稱FX

兩個有部分相像
不過FX較為方便

============================

IE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自訂層級→Active Scripting→停用



之後請重開IE
立即生效!!
( 本人實際測試有效 )


============================


FX

只有一個重點!
由於FX非常懂我的心(邪惡的心)
設計了解除"封鎖右鍵選單"的網頁

破解法:

工具→選項→內容/網頁→啟用JavaScript→進階→停用或取代右鍵選單(勾勾取消)


這時你就可以暢遊網路世界了
當然~你也要讚嘆一下
"FireFox,就甘心ㄝ!"

是不是簡單又明瞭?
( 大家都說讚啦! )


============================


通用程式

Mr. or Mrs. " 別煩我 "
它是一個免費的程式

經過我小卡巴的掃毒結果
確定無毒
可食用~(炸)

點我~下載連結~點我

食用方法如下:
下載完後解壓縮
進入資料夾
點選"dbe.exe"檔案
接著視窗上方會出現工具蘭

之後進你想要破解的網站
恩~開始做壞事囉~
點選工具欄上的"右"
再按"重新整理"
之後。。。盡情暢遊吧~Baby


(  本人實際測試有效  )
============================


記住!要有盜得心道德心才能使用此技巧!
完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