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歷經幾個星期的鑽研
兩光研究的成果~在此向各位報告!

由於生活的無趣
及對動物的喜愛
引發我這無意義的舉動

說實在的~
我畫得很愉快XD

首先~
手部:

謎:好簡單(粗糙)的介紹

心得:

我個人喜歡犬、貓掌下的肉球
QQ肉肉的好可愛XD
所以私心的把它放大(小聲)

致於鳥的羽毛和骨架
實在太機掰難著手了
尤其是羽毛~
雖然家中有兩隻文鳥
但他們不屑给我看
(這甚麼濫模特兒阿!)
加上上課偷畫
怎麼畫就是不對ˋˊ
所以就借助Google大神
熱血魚丸的教學
搜尋了許多骨架圖片作參考
終於畫得有點樣子出來了~囧

===========分隔線:你看不到我===========

足部:
犬類



貓類


謎:不怎麼專業的分析

心得:

家中沒有模特兒= =
一樣是google大神幫的忙

話說...
我現在才發現
我一直認為是大腿的小腿
盡然是小腿耶!!(亂)
很有成就感XD
謎:有啥好得意的?白痴...

像這種犬貓鳥
都是趾行動物
都是用腳趾來走路
而我們人類是屬於蹠行動物
腿部的長短也不同
恩~大自然的奧妙阿!(仰天)

只要仔細觀察
就會發現犬類和貓類
骨骼上的不同
最明顯是粗細吧!
真sexy的腿~(≧∀≦)

===========分隔線:你看不到我===========

綜合:
四不像
骨架.jpg
謎:有進步喔~!

心得

學了這麼多
當然是要來應用啦!
把全部綜合起來
就像果汁機一樣~
(好爛的比喻)

繪畫的人都知道
骨架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少了骨架
就像少了焦糖瑪奇朵
謎:別再用爛比喻了!!
畫出來的東西
會不自然不好看
Q版有時不需用骨架

(咦?焦糖瑪奇朵
是焦糖?還是瑪奇朵?
由你來鑑定)

透過這次的無意義舉動
無論是或是知識!
都讓我感覺更上一層樓~
以後會更上手~
在研究下去可能會變成獸醫了XD

或許這兩光兩光的研究
對專攻生物的人來說
有許多錯誤ˊˋ
但這也沒辦法~
誰叫我這麼笨呢?~XD
謎:好隨便= =

在此要特別感謝:
Google大神
熱血魚丸的鳥繪

下次有空
想研究其他
無聊未知的領域

不過也要等我
覺得生活乏味的時候~

若覺得圖太小
我也沒辦法~(無責任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