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bac8c8392f7ca8f5ac74612be4d08b74.gif

多久沒見面了呢8590888362ae83daed52e4ca73c296a6.png??(告非

部落格都快變成年更了XDDDDDD(去死吧

 

 

前言:

小紅我不要BL!!!!!!!!28.gif (跪拜

 

正文:

(等等...前言就那樣嗎??


首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來幫民納複習一下狐狐這號人物f73b773aa689647cb09f57f67a83bb89.png (你誰?


姓名:ㄏㄩㄔ(到底

生日:81/12/15

星座:射手座

血型:O型

身高:180(ㄆ

體重:人人稱羨 55Kg?

暱稱:狐狐or月狐or(ry)(????

興趣:看電視。電腦應用。畫圖。發呆。OGC活塞運動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自重www

專長:在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028841971693993751058209749445923078164秒內寫完

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028841971693993751058209749445923078164的能力(老梗

自述:愛好正義與和平的地球人,

長像有些抱歉,只想做個好人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   

座右銘: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別再開黃槍了!!

(把舊文拿來改一改(真隨便...



好了w

以上都是廢話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槓



這幾年來在外流蕩的我

發生了許多事情

在網路上認識了許多同好

與網友一起出遊

網路與現實情感的糾葛

比賽過後的心情調適等等

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人生

無論是高興的事或是令人難過的事

都是難忘的經驗

我的初戀

我的初吻

我的...(ryyyy)(消音

都被奪走了\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淦

總之~很感謝那些朋友72ddf2c585fe77dd0be731b19624d8cb.gif(到底



廢話不多說w

來丟圖吧(也轉太快


Fairyland.jpg

唔哦哦哦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喘(欸

小紅的獸擬人好漂亮哦哦哦哦!!!!(冷靜

雖然少了耳朵和尾巴

但是依舊美麗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到底??

尤其是那露三點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錯



ㄩㄩ.jpg  

這張是給苑苑的獸擬人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我喜歡這張傲嬌的表情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不

這張還有解除封印的版本喔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ww(居然

想要的話自己找他拿吧!

為了不玷汙在下這神聖的部落格4a61085f1c6a639f028cd48ae97d07d0.png(被毆




宇智波正臣.jpg  

聽說這張是欠小羽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夠了) 的交換圖8590888362ae83daed52e4ca73c296a6.png(??

這是穿著佐助衣服的紀田正臣喔a709dab8ddd26bd222466d31bd549579.png

看小羽當初收到這張圖是多麼的興奮啊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ww(並沒有

跟我交換動漫人物的好處

就是能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被惡搞喔\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淦




其他還有在茶室畫的圖...嗯...(到底

去看看別人的網誌應該找得到吧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欸

我沒有隨手存圖的習慣啦96872d481bbfe87aad5aed976c7de4ee.gif(哭噴(哭ㄆ



好了ww

大概就這些了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好少

之後會再努力產圖的

請大家不要期待唷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欸

 

後記:

我要繼續潛水了6928f3117658cc38d94e70519a511005.png (欸

然後小紅答應我的唱歌不要食言了喔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ww(就說沒有了






(好隨便的一篇文章....


啊!!!!!!

剛剛看了一下人氣值...

了寶貝cfdd2accc1188f5fbc62e149074c7f29.png!!!!(??

這都要感謝那篇日本P2P教學文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

看來大家的需求都很多呢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誰像你

謝謝大家的支持72ddf2c585fe77dd0be731b19624d8cb.gif28.gif !!!!

我會繼續努力發表糟糕文章的72ddf2c585fe77dd0be731b19624d8cb.gif(欸不 

 

 

 

 

 

 

End

創作者介紹

MoonFoxの研究中心

Moo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一個ㄩ加上ㄣ再ˊ
  • 年更你還敢說XDDDD
    你圖真的只有三張嗎XDDD
  • 哎XDDDDDD
    別這樣嘛XDDD(拍肩(欸
    人家很努力在更新了呀~(ㄆ
    能看得只有三張咩////(再ㄆ

    Moonfox 於 2011/04/05 18:53 回覆

  • ccps971220
  • 咦咦咦咦咦我沒有說我要唱歌呀(yay)(????????
    不過狐狐真乖:$ 有好好更新(摸頭(???
    不會讓你BL了(ry(欸欸
    但是怎麼只有貼3張圖啦wwwww明明畫的不只3張(aha)(捏(?!
     
    然後恭喜人氣破萬哦\:$:$:$:$/要繼續乖乖增文(不
     
    然後那個初什麼初什麼初的(yay)....(yay)/////////////(扭走(等等####
  • 小紅都這樣(yay)!!!!(亂扭(???
    我想聽歌啦嗚嗚嗚QQQQ(哭ㄆ
    我本來就很乖呀:$ (蹭蹭(??
    BL什麼的小紅自己畫就好不要給我看啦(yay) (欸
    因為能看得只有這三張嘛(yay) 還有一張是情人節限定的////不能給別人看:$(欸

    謝謝小紅:$!!!!(抱抱(不) 增文什麼的我盡量:$ (ㄎ

    到底XDDDDDDD你這個兇手(yay)///////(抓住(????

    Moonfox 於 2011/04/05 18:59 回覆

  • 紫苑
  • 玷汙你個媽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ㄩㄩ還滿意你的ㄒㄅSize嗎(yea)(不
    不大也不小唷喔呴呴(yay)(ㄅㄔ

    Moonfox 於 2011/04/13 00:29 回覆

  • 星子 羽
  • 幹興你媽的奮啦 XDDDDDDDDD
    我都要哭了(yay)
  • ㄇㄇ乖(yay)
    我知道你很喜歡(yay)(欸

    Moonfox 於 2011/05/02 23:44 回覆

  • 楓焱★御井。天照
  • 敢問,狐狐還是童子之身嗎XDDDDDDDD?
    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 這.....XDDDDDD
    我當然是啦XDD!!!
    去問問小紅就知道了:$$$$$(???

    Moonfox 於 2011/05/02 23:45 回覆

  • 綾葉
  • XDDD感覺上超歡樂的XDDD
    圓周率背得這麼熟好厲害www
    圖好帥!!!三張都是嗚呼呼呼!!!!
    背景超神+1
    正˙臣˙大˙帥˙哥www(滾)
    破萬恭喜!!!(貌似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噗)XDDD
  • 哦哦XDDDD!!!
    你好呀綾葉大大XDDD!!!
    這樣說我我會害羞啦-////////-
    沒有你想像得這麼厲害/////
    謝謝綾葉的祝福喔>///<!!!

    Moonfox 於 2011/05/02 23:46 回覆

  • 魔術怪人
  • 終於增文了
    砍字文比例很大...=ˇ=...
    可以看得出來你受到BL激H頃向影響越來越色情了

    然後...這些圖好像都有些年代了耶
    不要顧著談戀愛快產圖(飛踢

    BL化吧孩子!!!(激動
  • 我不要BL(yay)!!!!!!!!!!!!!!!!!!!!!!!!!!!!!!!!!!!!!!!!!!!!!!!!!!!!!!!!!!!!!!!!
    要這樣也不是我願意的啊(yay)!!!!!!!!!!!!!!!!!!!!!!!!!!!!!!!(吵
    我死也不會BL(fuu)!!!!!!!!!!!!!!!!!!!!!!!!!!!!!!!(夠了

    Moonfox 於 2011/05/02 23:48 回覆

  • 棉w
  • 看到黃槍那句我笑了XD
    我今天才剛跟同學說那句才被笑XDDDD(???
    可以用來整同學(YAY)(夠了!
  • 喵搭
  • 等很久了.....
    多多發糟糕文吧:D(拍肩)(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