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

很不一樣!

 

又到了情人最愛的節日

七夕情人節

情人們

last kiss.jpg  

用盡心思

讓對方感受到幸福

是他們唯一的心願

加工~  

陪在另一伴的身旁

讓對方感受到溫暖

是他們的責任

 

情人們就像夜裡的星空

 

熱戀的情人

如耀眼的新星

不斷的綻放自己

將光芒穿越好幾光年

只為向大家宣示自己的幸福

 

失戀的情人

如墜落的流星

劃過星空如眼淚般墜下

將自己燃燒殆盡

換來的是對方未來的幸福

sick.jpg   

一顆顆的希望燃起,一顆顆的殞落消逝

 

在地面上的人們

仰望著星空

讚嘆這美麗的夜景

合起自己的雙手

向著美麗的夜空

PiPi2.jpg  

用真誠的心

許下自己的願望

也感謝因為有你們

才有這壯麗的景色!

 

如今

我也成為了那耀眼的新星

徹底墜入那愛情的宇宙

與我最愛的人遊走銀河

七夕4.png   

注視妳

妳的雙眼

讓我看見這世上最美的東西

 

握緊妳

妳的雙手

讓我心裡感到無比溫暖

 

因為妳

我才能綻放幸福的光芒

 

我們的光芒

會持續燃燒好幾萬年

 

 

情人節快樂

  小紅af44689f789b98cfcb103844f7fbfce8.png

 

.png  

(小紅繪)

閃到抱歉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  (r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