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德國小孩之後

又一個修羅少年

雙方威力不相上下!XD

 

本文經麥當勞叔叔評為

超暴力超腦殘影集

 

先來回顧一下德國小孩吧!

在下選最經典的獻給大家~

 

在網路上掀起一陣德國小孩風後

又一波高潮席捲了Youtube

那就是修羅少年

 

 

起源

一個平凡的美國家庭

因為一部影片而變得不平凡了~

 

一切的一切

都從"弟弟的WOW帳號被母親給刪了"開始

因為寶貴帳號被刪了

受不了打擊的弟弟

開始在房間起乩

 

他那無聊的哥哥

用"高深"的技術

偷拍他弟起乩的過程~

並PO上Youtube

 

想不到因此而爆紅

許多技術高深的網友們

把影片以各種惡搞的方式呈現

其惡搞威力不亞於德國小孩

 

以上就是修羅小孩的生平(?)

 

以下為

修羅少年精選之作~

 

首先來看原版

附加英文和日文字幕~(中文勒?)

中文找不到= =

不過在下幫大家翻譯哩!

中譯:

注意:翻譯迴避髒話

 

---無聊男子---

哥:好的!我媽只是把我弟弟的wow帳號刪掉

哥:他就開始抓狂哩@@

哥:我的天~ (大笑&離開現場...)

 

---開始起乩---

弟:滾出我房間!

弟:雪特!

弟:雪特!可惡!

弟:我想要逃離這裡!!

弟:我要離家出走永不回來!!x2

弟:我發誓。。。

弟:你們將永遠不會看到我!

 

---更衣間---

弟:強姦我!! (這句經典XD)

弟:快強姦我!!! (這麼想被姦?)

 

---遙控器自肛---

弟: (爽樣)

弟:這是你所想要的嗎? (看你自肛?)

弟:使我恨我的人生! (接上句)

弟:我恨我的人生!!!

弟:我發誓!x2

 

---降魔---

爸:你給我閉嘴! (老大終於開口了)

 

---無聊男子亂入---

哥:你有沒有看到草泥馬的那幕? (你問錄影機?)

翻譯翻得不好請見諒!= =

 

贈修羅少年一句:

砍掉重練就好了!

 

 

緊接著是網友改編

 

七龍珠版 (自肛氣功波?)

 

Remix版 (笑死我了XD)

 

神人手描版 (超強!)

 

我愛台灣版 (這經典 還有上新聞)

 

 

 

以上是在下覺得不錯的改編版

 

其他還有更多的作品請上

Youtube

查詢

魔獸帳號

修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