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我
已經使用了火狐瀏覽器已快要3年了
在此來向大家分享一下


火狐是Mozilla公司開發的網頁瀏覽器
Firefox的縮寫為Fx

為何我會使用Fx呢?

Because
使用Fx上網
對我來說比IE穩定
開啟網頁的速度也比IE快

還有他的擴充插件包羅萬象
只要到網站去下載擴充插件
保證讓你的火狐有如吃威而剛一般
威力無窮

火狐還能更改他的佈景主題呢!
不喜歡原版的?來換換愛吧 XD

還有一點更重要 ( 對我來說 )
就是我跟我姊共用一台電腦
我可不想被她們發現我的網頁歷史
和"我的最愛"
說實話。。。
她們的"我的最愛"
有夠亂的!

這就好像不滿其原本的政黨
自己跑出來另組新黨XD


But
初次開啟網頁
會等待比較長的時間
畢盡IE初始化在電腦開機時就完成了
還有一點對我來說挺頭痛的
那就是

它實在是吃記憶體的怪獸ㄚ~囧
這張照片還好
有時記憶體還會狂飆到1xx.xxxk ( 哇嗚 )
這對我這台記憶體只有512M的小筆電來說
實在是吃不消   ┐(ˊ”ˋ)┌

吃記憶體
其中一個原因是它的擴充插件

雖然是記憶體大食客
但不影響我對Fx的看法 ( 肯定貌 )

-------IE7.0 v.s Fx-------

方便性
Fx勝

穩定性
Fx勝

記憶體存活空間?
IE7.0勝

安全性
Fx勝

初始化速度
IE7.0勝

擴充插件
Fx勝

流暢性
Fx勝

實用性
Fx勝

總之。。。Fx勝
----------------------------------------------------------------------

已上是我對Fx的看法
如有何批評指教
請。。。留言

如你已心動
那就行動吧!
請到台灣mozilla官網
http://www.moztw.org/
下載

Mozilla除了有火狐外
還有雷鳥Tunderbird

雷鳥是收發郵件的軟體
由於我不常用。。。
所以不清楚它的功能

想更進一步了解
請。。。多爬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